close
009
「很抱歉,你們哪裡也去不了。」那是,季辛學長的聲音!很想爬起來,但身體完全動不了。
「翊,翊,別睡著……」一個帶著哽咽的聲音落入我耳中,那軟軟的聲音是諾亞的,我想回應他"我沒事,我還很好。"但是卻一點力氣也沒有,別說是說話了,就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也沒有。
意識漸漸模糊,我無力的癱在諾亞的懷裡,朦朧中,我彷彿看見學長跑過來。我看不出來他的表情,就連諾亞的叫聲也變得遙遠………

「呀啊~你居然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啊!反正這樣也好,不然你的身分曝光,你也沒辦法繼續待在第二世界了。」哈稜姬的聲音傳過來,但我沒看到她。
「什麼意思,什麼我的身分曝光會不能待在第二世界!」我看向四周,完全一片黑暗。
「反正你早晚也是要知道,但是告訴你的話我會天神勾銷,到時候你就看不到我了。因為這是機密,在時機尚未成熟之際,告訴你是會被吸取能力並且勾銷存在的。」語畢,從黑暗中走出一名穿著妖豔的女人,跟之前看到的全身黑不一樣。
身上穿著黑邊紅色的連身裙,有點中國款式,裙身還有個開口。
「別驚訝,這才是我正常的打扮。之前會打扮成那樣,只是掩人耳目的做法而已。」她順了下頭髮,抱胸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看我………我哪裡惹到你了?
「所以你來找我要幹嘛?」沒好氣的問她,現在除了她跟我就只剩下無盡特黑暗。
「因為我是你的夢魘,只要你在處於無意識狀態裡,我就會出現。直到你意識恢復為止。」………………好吧我無言…………

突然,四周黑暗像是被扭曲一般,直接被逆時針扭轉在一起,接著破裂。來不及跟哈稜姬說什麼,就被迫離開。


微微張開眼睛,刺眼的白光就襲擊而來
「醒了,翊醒了!」諾亞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,想說點什麼的時候,才覺得力氣根本使不上。
「怎麼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就進兩次醫務班啊!」彌天走過來,一臉好氣又好笑的樣子,但是大哥,我也不是自願的啊………
「算了,沒事就好。諾亞,你先回去上課吧!這裡就交給我就好。」轉頭對諾亞微微一笑,諾亞點頭後就出去了。
把醫務班巡視過一遍,發現根本沒有學長的蹤影,我想他不可能回來吧!那次暈過去之前的叫聲或許不是學長的,嘖,我幹嘛去想這些事啊…就算喜歡人家,人家也未必喜歡我,期望還是不要太高,不然受的傷越慘烈。
但我還是想學長或許會來,於是我被彌天留在醫務班兩天,這兩天除了諾亞跟季辛學長來之外,就只有彌天定時來幫我換藥,就沒看過其他人進來了。

果然,學長的心中,我,還是那無名小卒。

***


「今天有位插班生進入我們班級,大家要好好相處喔~」班導用那噁到爆的笑容說著,接著一名女孩走進教室。
「大家好,我是沙莉.洛得路,是精靈的後裔,高階職位,請多指教。」擺出一個清純女生有的招牌微笑,頓時迷倒班上男生,我說啊…這裡的男生是怪胎也是變態啊…等等!我也是男生啊!齁…
「路得洛家族,我記得有投資學校,是股東之一。」諾亞說話的同時,我看到了他脖子上有一個很像圖騰的東西。
「諾亞,你脖子上有東西亮亮的,好像是什麼圖案。」我好奇的湊了過去,他卻往後退。
「沒,這只是我們族的象徵。」他摸了一下,那地方馬上就恢復原狀了。
「話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什麼種族欸。」
「我們族是巫師,跟修士,法師有合作,但因為這三族有著黑暗性的一面,所以被譽為光明中的黑暗。但不至於像魔族一樣。」
原來啊!看來這世界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