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編:又到了小編廢話時間,今天小編只是想坐下來和大家聊聊天喝喝茶,說一些八卦,聊一下今天發生什麼事情。
最近都忙著打小說,寫暑作,根本就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嘛!
弦外之音:屁啦!不知道是誰凌晨三四點才睡覺,每天睡到中午才起來,一起來就跑去客廳看電視!!
小編:啊呀!我又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還要去補習欸!
弦外之音:那也是下午的事好嗎!
小編:……呃………
弦外之音:每天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,你以後怎麼辦啊!
小編:哪有啊!你不要亂說,至少我作息很正常!!
弦外之音:明明日夜顛倒……
小編:我至少下午是醒的!!
弦外之音:不然是誰每次看電視看一看睡著啊!你說啊?
小編:呃…這個嘛!那是你看錯了啦!真的,你眼睛業障重!(汗顏
弦外之音:真的嗎?各位,我們有一件私人的事情必須解決一下,所以今天就先到這邊,我們下次再見了。掰掰
小編:欸欸,今天的主持人是我欸,你怎麼可以亂結束啊!喂!(被拖走)誰來救我啊啊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