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8
聽完學長說的事情,我也對那個叫季天的人感到一點興趣,但是可惜沒機會能見到他。不過讓我意外的是,諾亞跟季辛學長是那種關係啊!感情一定很好。
「都在一起快三年了,怎麼能不好。」學長看了我一眼,他的眼神裡面充滿憂傷與思念。從我入學以來第一次看見。
「睡覺吧!我累了。」說著就鑽進被子裡,我也從新躺回去床上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***

早起一向是我的習慣,因為家裡有個行動不便的哥哥,所以我必須早起幫他整理衛生需求還有準備早餐。
今天也不例外的早起,五點就起來了。看見學長還在睡覺,我就先去浴室盥洗,順便在裡面換衣服。出來的時候學長已經起床了,完全看不出來剛起床。
「平常你都那麼早起床嗎?」看我從浴室出來,明顯愣了一下。
「是的,已經習慣了。」避開學長的眼神,不是因為他曾經有過一段戀情,而是我發覺自己好像陷進去這個無底洞,再也出不來了。

是的,我喜歡學長。

看著學長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,雖然很快就變成以往冷淡的眼神,但我還是覺得渾身燥熱,臉部發燙——我臉紅了,而且很厲害。
坐在床上等時間到,因為教室六點半才開,七點上課。明明只剩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而已,我卻覺得好像過了大半年一樣,每一分每一秒都對我來說像是一種折磨。
「你要知道,走這條路很困難很艱辛,如果被世人知道,他們也許會祝福,也許會把你當成不乾淨的人,厭惡你,甚至和你切斷所有關係,這樣你也願意?」坐在床上背對著我的學長,突然說出這一連串話,讓我有點吃不消。
「你願意為了這份不被世人認同的情感而拋棄一切嗎?」他轉過頭,表情極為嚴肅。
「就算是為了愛人,要我不惜一切代價,甚至是死,我也願意。」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我嚇到了。因為我完全沒有思考就說出來,現在想想,好丟臉。
「好,記住你今天說的話。我剛剛對你說的話是在提醒你,因為這一走下去,是沒辦法再回頭的,你要搞清楚。」說完,就走出去了,我看了一下時鐘,已經六點二十五分了!剛剛明明還覺得過很慢,為什麼跟學長說完話就過這麼快啊……


從宿舍走出來,先是穿過水園。半透明但又帶著水藍色的水精靈在我旁邊晃啊晃,我用手指輕輕一點,他就泡泡一樣破掉了。但過不久又從我背後冒出來。
一邊往教室的方向走去,一邊想著學長的事情,走著走著突然撞到一個人。
「噢!好痛……你沒事吧!對不起。」急忙道歉,因為學長的事情想的太專心,沒注意到有人當在前面。
「當然沒事啊!我們可是有防備的。」前面的人說道。
「沒事就好,那我先去教室了。」低著頭,想要越過他們,但是被欄住了。
「小哥,去哪裡呢!沒看到我們老大想跟你玩玩嗎!」抬頭,看見三個人,而且高出我大約兩三個頭,估計是大學部的人。而說話的是站在最右邊的人。
「不好意思,我沒空,今天有隨堂考。」看他們雖然瘦瘦的,但卻是個個凶神惡煞。只好矇騙一下。
「真是乖學生啊!有這麼一個學弟我真感到高興,給我抓起來!」先是用感慨的語氣說,後面那句卻是十分不客氣。
站在他後面的兩個少年,也遵從指令的過來抓住我的兩隻胳膊。我想掙脫,但是因為力氣的緣故,使我不得不放棄。
「看來這小子沒什麼力量嘛!也可惜了他那清秀的臉。」他走過來捏住我的下巴,迫使我抬頭。
「你們到底想幹什麼?」瞪著他,他卻一臉清閒。
「沒幹嘛,就只是想找你玩玩。」
「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們,放開我!」我掙扎了一下,壓制我的人卻越抓越大力,都能感覺手腕在隱隱作痛。
「這麼不乖啊……欸!給我好好調教到乖為止!」一個眼神下來,抓住我的兩人各自空出一隻手,手掌匯聚了一個巴掌大小的球體,往我腹部一按,疼痛立刻從腹部噴發。
他們鬆開抓住我的手,使我側臥在地板屈膝抱著肚子,被喚作老大的人,走向我使勁的踹了一腳,暈眩感襲來,眼前一片黑暗。
「老大,我看他好像暈過去了。不然我們先去吃點東西,再來找樂子玩。」站在我右邊的人討好似的說。
其實我並沒有暈過去,我只是閉著眼睛一動也不動。聽著他們的對話,好像是想把我丟在這裡。
「很抱歉,你們哪裡也去不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