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7
事情發生在冪然高一的時候……
「冪然,等等我!」一個與季辛有相似模樣的活潑男孩,正收拾桌上的東西,並且要冪然等他。
「動作還真慢。」嘴上雖然這麼說,但還是走過去幫他整理收拾,眼神裡充滿寵溺。
「喔!對了,冪然,我剛剛拿到了一個任務卡,好像是一個月後的任務」說著把那張看起來不起眼卻能讓他們賺錢錢的發財工具。
「嗯,到時候再說吧!後天我要考C級級別,你啊!也該去考C級級別了!」說完不忘點一下額頭。
「季天!」窗外季辛揮著手喊道。
「哥哥!」季天難以壓抑興奮之情,東西收拾好了,書包一甩往肩上背,就小跑步跑出教室。
「才一個禮拜沒見,就這麼想我?」寵溺的摸摸頭,看向後方慢慢走過來的冪然。
「好了,再膩下去,就有人要吃醋了。」季辛推開季天,冪然順勢伸手抱住他。
「來這裡又有什麼事?」輕碰拳頭,面帶微笑的說。
「哈~被你猜到了。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告訴你們我拿到行政人員的考試通知書了!」難抑興奮之情,激動的說。
行政人員是高中期末就可以報名,但是條件就是必須先取得A級級別資格,之後再報名。拿到考試通知書的話,就必須花掉暑假的時間,進行考前準備,而考試的時間就是在開學的那一個禮拜。
一般考上大學的時候,就像解開了束縛一樣,大學是很輕鬆的,因為只要去報到,然後修煉自己的能力,但還是有人因為太過於輕鬆而敷衍了事,導致修煉不足。
「不錯嘛!對了,下一屆的代理,你有被選上嗎?」冪然左手插在口袋裡,右手摟著季天。
「沒有,因為要準備考試。怎麼,被選到了?」
「嗯,聽說是第一世界來的,因為資料不是很完整,所以詳細的我就不清楚了。」走到樓梯的時候,摟著季天的手就改成牽住季天的左手。
「唉…你們這樣一直放閃光彈,我都快受不了了!」搖著頭,無奈冪然和季天的恩愛。
「是你自己要搞太忙,一直忽視諾亞的,看他都快跟人跑了。」季天帶點嘲笑意味的看著季辛。
「他跟人家跑,我大不了再找一個,哈哈!」
「你說什麼啊!」一個稚氣的聲音傳到耳裡,讓季辛嚇的毛都豎立起來。回頭就看見那長熟悉的娃娃臉,正一臉憤怒的看著他。
「你要是敢找別人,我們就走著瞧!」雖然是國三生,但是面對一個高三生,也沒在怕的。
「剛剛只是一時口快,別介意啦!」沒想到會聊一聊走到國中部,季辛在心裡暗罵了自己,為了不讓自家小祖宗一直生悶氣,就極力的討好他。
「哼!」轉頭,就直直往前走,不再回頭。
「他去哪裡啊…」看著他走的方向,既不是食堂也不是什麼常去的地方。
「應該是要去禮堂吧!今天好像是國中部畢業的日子。」
「啊!我都忘了,真是……」拍了自己腦袋一下,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呢!
「回去宿舍吧!下午我有任務。」冪然笑笑的說。
「就在這裡散了吧!天你下午還有課先回去休息,季辛你就去忙考試的吧!」三人達成共識後就各自散開了。


***


任務完成回來後,已經將近半夜了。冪然脫掉外衣,裡面就穿著一件黑色的貼身衣,並沒有因為這穿著而顯得醜陋,反而能呈現出另類的感性。
洗完澡之後,坐在床邊緣,用浴巾把頭髮擦乾,卻感覺到背後有人正抱著自己
「這麼晚了還不睡?」將人抱進自己懷裡,輕輕吻上那雙誘人的唇瓣。
「等你」聽到這回答,冪然覺得一股暖意湧上心頭,忍不住又再吻上,並且加深那道吻。
「嗯……唔……」直到季天快喘不過氣的時候才肯停下。
「睡吧!明天還要早起。」抱著懷中的小人兒,安穩的睡著了。

而時間也過得非常快,轉眼就是兩人出任務的時候了。
「天阿!這封印怎麼搞的,居然被破壞了。」冪然蹲在一個巨石前,身上因為剛剛的打鬥而傷痕累累。
「然!小心後面!」季天突然大叫,冪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就被推到一旁。
「天!」冪然大叫,他居然沒有注意到後面還有一隻魔獸,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季天得魔獸撲倒,然後身體被魔獸四分五裂,死在冪然面前。
「季天!」冪然大喊,他沒想到自己唯愛的人竟然會死在魔獸手裡,而自己只能看著沒辦法做出決定。
用一個簡單的術法傳了消息回去,沒多久學院就派人來處理。回去的路上,冪然一直保持沉默著,問他問題不是不回答就是點頭搖頭,一反之前平易近人的態度。
「冪然啊!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啊!如果季天看到你這樣他會怎麼想?」帶點責備的語氣說,這次季辛回來是因為考試的問題,行政處表示透過這次的突發狀況,來測試待考生的反應以及處理能力是否合乎標準,藉以選拔行政人員人選。
「我知道,但是,但是我只能看著他被魔獸殺掉,自己卻不能做任何事情,我……我……」一想到季天的死,心裡就一陣絞痛。對於季天的意外,冪然除了自責還是自責,而那之後,冪然都處於冷淡狀態,行政處也說要幫他重排搭檔,也被拒絕了。

身上背負著季天的死,使冪然決定要修煉自己,提升能力,既然保護不了別人,那麼基本的保護自己也該做到吧!
就這樣,冪然考過了C級級別,在期末考試中,也拿下了A級級別,但冪然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滿足,他還是不是的修煉自己,提升能力。沒有一絲一毫的怠惰,始終保持著努力前進的精神。

暑假很快的過去了,高三生活大開了大門。那天他接到了代理學弟到了學院的消息,但好死不死偏偏來了一個任務要他接,弄得他一肚子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