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6
「什麼!你跟學長一起住?」諾亞驚訝的說
「別那麼大聲啦!」我趕緊摀住他的嘴巴
「同居欸,能跟學長同一間房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欸」諾亞在我耳邊說
「是學長自己要我過去的……」我低著頭說
「這樣喔…那我先回去囉!明天見」諾亞走到紅磚大樓,前面是地面兩旁堆著零零散散的石子
「這裡是岩園,那些零散的石子是岩石精在休憩的樣子」諾亞笑笑的說
「嗯,你快回去吧!掰掰」想起房間的東西還沒整理,就先跟他道別

回到房間,果然看見昨天拿來的行李還放在地板上,於是開始動手整理,不過還好有兩個衣櫃,兩張單人床,不過學長房間還蠻大的
「你要感嘆到什麼時候?」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門旁的學長,抱著胸倚在門旁,瞇著眼看我
「下午沒課,所以我就回來了」背對著學長,不知道為什麼心跳異常的快,全身熱的不像話
「嗯,下午我有任務要接,所以晚上才會回來」敷衍的應了一聲,剛好東西也整理好了,就坐在床上休息,學長拿了浴巾,就去洗澡了
「喀啦…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學長就洗好了。他下身用浴巾包裹,露出結實的上身,大概是平常的任務也訓練到他的體能,所以才有那麼好的身體,頭髮也因為濕濕的沒有乾,而服貼在臉和頸部上,看上去多了份……性感?啊呀!我在想什麼啊!真是………
看到學長準備把浴巾拿下來的時候我急忙轉過頭,卻聽到學長嗤笑的說
「看夠了知道要轉頭啊!」不知道他的表情是什麼,但我知道我現在一定臉紅了。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別人的身體,連我哥的我也沒看過。
「原來是這麼回事,第一次看別人的身體,就臉紅?這麼女孩子氣」嘲諷了一番之後,聽到了開門的聲音,接著關門。
「喀嚓…」門,關上了。也把外面的吵雜一併阻隔起來,房裡只有我規律的呼吸聲之外,就只剩寂靜。
走到浴室沖個冷水澡,試圖把身體的燥熱去掉,為什麼,為什麼看到學長,我就心跳個不停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騷動,渾身發熱。
洗完澡,把自己癱在床上,腦中一片混亂。仰望著天花板,無法撫平這紊亂的思緒,明明才下午,卻覺得異常疲累。
又掙扎個幾分鐘,還是敗給了睡魔,這次哈稜姬沒有來找我,讓我睡了個好覺。
睜開眼睛,太陽已經準備要下山了,明明沒開電燈,卻有亮光在周圍環繞。我打開手機看看時間,下午五點半,睡那麼久啊……
閉上眼睛,睡意又襲擊我大腦。朦朧中,學長似乎回來了,好像在跟別人說話
「這麼做……真的好嗎?即使很像他……但終究是兩個不同的人,要不要再想想看。」是季辛學長。
「我知道,但是在彌月那邊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,就決定了。即便會禁錮他的行動,或是會讓他恨我,這些都無所謂。」在學長語氣中,聽到了些許無奈和感傷。
「但是他也不是那個圈子的人,走那條路真的不好走……」季辛學長說到一半,被學長打斷
「時間到了我自然會放走他。」
「好吧!決定權在你手上,那我先離開了,我約了諾亞吃飯。」說完,關門聲落下,離開了。
剛剛季辛學長跟學長的對話,是怎麼回事……禁錮?圈子?欸…等等,難道……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……
默默的起身,不經意的看向學長,剛好眼神對撞。異常默契的不說話,我拿出包包裡的麵包,因為懶得去食堂買,所以將就吃一下。
「季辛有個弟弟,跟我是搭檔」沒有前文,就這樣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講了起來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