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5
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,沒有動物,沒有生機,只能盲目的走著,走著走著眼前一道白光閃過
「小翊啊!爸爸媽媽去工作的時候,要乖乖聽哥哥的話喔!」媽媽蹲下來配合我的身高,眼角略帶眼淚的說
「這次要去很遠的地方,所以會很久才回來,」摸摸我的頭,爸爸沒有表情
「那我會等爸爸媽媽回來的,也會乖乖聽哥哥的話」我一臉天真的說
「嗯,媽媽知道小翊最乖了,那麼我們走囉!」說完就急忙離開了
那年我六歲,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離開了,哥哥也受傷了
一道白光又閃過
「哈哈哈!沒有父母的孩子,好可憐喔!」我趴在地板上,衣服上滿滿都是泥土,身上也少不了傷痕
「哼!野孩子,少來跟我們混!」瞪著他們,也說不出什麼話來,沒錯,我確實沒有父母了
那年我十歲,被一群國中生欺負
一道白光再次閃過
「爸,媽,你們為什麼還要出去,把我們丟在家裡呢!」我站在房間門口,聽著爸媽跟哥哥吵架
「小洛,你也知道我們的苦衷,因為有人洩漏公司機密,股份暴跌,迫使我們不得不離開啊!」媽媽激動的說
「不帶你們走是因為不想讓你們吃苦,受傷害,你已經成年了,但是小翊還沒,他需要你的照顧,你也需要他的照顧,所以,別再吵了」爸爸一臉抱歉的說
「我跟你媽欠你們的,我們一定會補回來的」
那年我十四歲,第一次看見他們吵架
白光閃過,但是回憶不再湧現,出現的卻是一個全身黑的人,分辨不清他是男是女
「你是誰?」帶有警戒心問他
「我是哈稜姬,你的夢魘」這聲音很熟悉,是叫我睡覺的人
「………」瞪著他,不知道該說什麼
「放心,你在這裡很安全,頂多幾天醒不來,不會死的」聽他那麼一說,我感覺現在的身體真的沒什麼感覺,甚至可以懷疑站在這裡的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了
「你有什麼目的」
「你這小伙子真聰明,我的目的就是吃掉你的回憶,讓你失去以前的記憶,這麼一來,你就可以放鬆負擔了」幽幽的說,就感覺在說別件事一樣
「絕對不可能,我的記憶裡面包含快樂和悲傷,如果我的記憶被你吃掉,那麼我也就會失去我快樂的回憶了!」
「這樣啊!真可惜……那麼就等你想通了再來找我也不遲」說完,他消失了,四周的景象也跟著破碎

***

艱難的動了動手指,感覺到被人握住了手
「小朋友好像醒來了!」一道男聲傳到我耳邊,睜開眼睛看,我現在躺在醫務班的床上,握住我的手的是諾亞,他看起來很疲憊,趴在我手邊睡著了
「小朋友,你還有什麼不舒服的嗎?」穿著跟彌月一樣白色大衣的男子走到我床邊
「我是彌天,彌月的哥哥」看出我對他有禁戒,所以說出自己的名字
「………」想開口說話,卻感到喉嚨的灼熱與疼痛和乾燥
「先別說話,你現在身體還沒恢復」他拿了一杯水給我,我慢慢的喝,喉嚨也沒那麼不舒服了
「我怎麼……會在這?」看著彌天,說出心裡的疑慮
「冪然發現你走丟了,就到處找你,後來還把警備班的叫出來找……」聽完彌天說的一切事情後,我有點羞愧的低下頭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長
「砰!」門被很大力的打開,撞在牆壁上
「冪然呀!別動怒啦!」彌天微笑的說,但是學長沒打算理他
「………」瞪著我,一副要把我吃掉的感覺
「下次別再脫隊了,你知道你躺在這邊已經三天了嗎!」明明語氣是憤怒的,但表情卻是溫和的
「知……知道了……」低著頭,羞愧的說
「等下你回宿舍的時候,把你的東西都搬到我房間」無預警的說出這句話,讓原本在喝水的我差點把水咳出來
「你不是和季辛學長是室友嗎?」疑惑的看著學長
「是沒錯,因為他前兩天考上了行政人員資格,所以會搬到行政專用宿舍,而你,為了避免再被魔王抓走,就來我房間住,聽到沒!」說完就離開了,但我似乎在學長的表情上看到一絲絲的溫柔
「嘖,看來你將會是他的搭檔喔!冪然會主動說出同居的機率是零,小朋友,你有福了」彌天似笑非笑的說
但我怎麼覺得有什麼事情正要發生……不,可能已經發生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