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0
「諾亞,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嗎?」我坐在涼亭的椅子上,趴在欄杆。
「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大概就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吧!還有想知道他的一切……該會你有喜歡的人吧!是學長嗎?」諾亞好奇的湊了過來。
「嗯」點點頭,一轉頭就看到諾亞的眼睛閃閃發光。
「加油,突破他的心鎖吧!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支持你的!」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就因為有事情離開了。

繼續趴在欄杆上吹風,彷彿這一刻永遠凍結住時間。


***

走向宿舍的路上,剛好看到學長。
「學長!」我叫了一聲,但他好像沒聽到,還是他故意假裝沒聽到?
「學長?」跟在他後面走到房間門口。
「學長,我有話要說。」最後一次,我拉住他的手腕。
他冷冷的看著我,什麼話也沒說。
「學長,雖然你已經知道了,但我還是要親口跟你說。學長,我喜歡你。」放開他的手,學長背對著我以至於我無法看見他的表情。
「我可以進房間了嗎?」說著便想拿出鑰匙開門。
「學長,我是真的很喜歡你。」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我明顯的看見學長的動作停頓了一下。
「你懂什麼?即使你喜歡我,我也不可能去喜歡你!」學長轉過身面對我吼:
「我只喜歡季天一個人,即使他已經死了。你明白嗎!我已經不可能去喜歡任何人了!包括你,晨翊!我就老實跟你說,我叫你搬來跟我同居,只是我一時私心而已,我跟你只不過是陌生人你懂嗎!」很激動非常激動的喊,原來那天季辛學長說的都是真的,我,很像那個叫季天的人。原來他所說的禁錮,也只是被當成學長所愛之人而已。
「好,我明白了。我,以後不會再來找你了!」此刻我面無表情,淚水驟然滑落,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,怎麼也停不下來。
「隨便你,我無所謂。」接著這句話的是無情的關門聲。
我跑出宿舍,剛好看見柳黎,他手上拿著一份資料。
「那個,晨翊,一般宿舍已經有空房了,你要不要考慮搬去哪裡呢?」他走到我面前,我低頭把淚水擦乾。
「好的,謝謝你了。」回給他一個微笑,畢竟我不喜歡把別人扯進來。
「嗯,那我十分鐘後來找你。那個……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「沒事……真的沒事……」我怕淚水又流下來,於是離開水園。

我跑著跑著,也不知道怎麼走的,來到一個大草原。我停了下來,頓時感到混亂。
「這裡,是哪裡啊…」看看四周,都是草原,原本應有的建築物都消失了。
「這裡是虛擬空間,一般沒事我都會在這裡閒晃。」一個女聲傳了過來,那是沙莉的聲音。
「沙莉?」
「同學好啊!沒想到你還記得我,真是高興。」她在我旁邊的草地坐了下來,我也跟著坐下去。
我雙臂環膝,將額頭靠在膝蓋上。
「看你的樣子,不是失戀就是告白失敗?」她看向遠方,雙腳打直,用雙手撐在草地上支撐著身體。
「讓你見笑了。」清涼的風吹在我身上,讓人感到舒暢。
「跟學長嗎?那個冪然?」她轉頭問我 沒想到會被她猜中。
「對。」
「真是可惜……時間到了,這個地方必須解除,之後再見。」說完這空間一轉眼就消失了。
「晨翊,我剛好要去找你,去把東西收一收,要去看房間了。」一轉身就看到柳黎站在後面
「好。」


***


我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整理房間的。看著純白的房間,明明是一人房,卻大的像是兩人房。檜木做成的床鋪下就是書桌,床墊很軟,天花板高度不高不低,至少起床時不會撞到頭。土黃色的窗簾擋住陽光,使室內一片昏暗。
把鑰匙放在書桌上,白色水晶裡面混合著螢綠色。給人一種療瘉的感覺。
拿起居家服,走進浴室沖了冷水澡出來就爬上床躺著,反正下午沒課,睡覺也無妨。
朦朧中,彷彿看見天花板映照出螢綠色,沒幾秒就消失了,而我也睡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