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0
「轟!」被一陣吵雜聲驚醒,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了。
起身下床拉開窗簾,外面一片黑暗,心情煩躁的我也不想去釐清現在是什麼情形。拿起桌上鑰匙就往外走。

「醫務人員快去水園幫忙救援!」水園?那是學長宿舍所在地,但,與我無關。
雖然說無關,卻擔心的要死,面對無情拒絕自己的人還是如此操心,看來我已經沒救了。
加快腳步到達水園,卻看到那所謂亞特的領導人,她張開的黑色翅膀,就像蝙蝠一樣,翅膀中間還亮著橘黃色的圖騰,一閃一閃的。
放置在口袋的鑰匙突然動了,我把它拿出來,瑩綠色的水晶變成了匕首。黑色的握把,透明潔淨的刀身,水晶白混著瑩綠色,就好像那綠色像是某致命物質。
「翊!這裡很危險,別靠過來!」一回頭,諾亞在我後面,他腳底下踩著深藍色與深紫色交錯的魔法陣,也同樣的在發光。手裡拿著護符,看樣式並不是學校用的,而是他們族裡專用的。
「我現在沒辦法顧到你,你就自求多福吧!」諾亞朝我這大喊,隨後手掌中心出現三顆金黃色的球體,那三顆球體離開掌心浮到半空中,往諾亞面前的不明物體飛去,融入牠的體內,沒多久,那不明物體就倒地不起了。
「吼~」聽到叫聲,我猛的一回頭,就看見跟剛剛一樣的不明物體站在我面前,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,突然一個機靈,我揮動手上的匕首,瑩綠色的光像回力鏢一樣,碰到不明物體的瞬間就爆炸了。
「為什麼你會在這?」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學長站在我後面,我沒理他,也沒回頭。
「吼~」注意力又被不明物體吸引,我連續甩動匕首,讓爆破刃攻擊不明物體。
「這些怪物到底是什麼啊!」
「魔獸,魔族卷養的怪獸。目前沒有用魔力,應該就是一般的魔獸了。」回答我的不是學長,而是從後面跑過來的季辛學長。
「翊,蹲下!」聽到此話,我本能的蹲下。
幻術,火焰連鎖」只看見一道火焰從我頭上劃過,一轉頭,季辛學長背後出現一隻金黃色的火龍,而那火焰就是從火龍嘴巴出來的。
幻術,冰之風暴」之後地板出現各個不同形狀的冰柱包圍住我們,讓魔獸進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學長身上圍繞著雪龍捲,咻,的一聲,雪龍捲在學長頭上形成一個雪球。那雪球直直的往魔獸砸去。
「小朋友,我們又見面了」所謂凱特的領導人不知何時站在我後面,轉過頭,她的手變成蝙蝠的手,手指修長而尖銳。眼看就要掐上來,本能的甩開她的手,往後退了兩步。
「記住了,我的名字叫莉安娜」不疾不徐的說出名字,但是聽起來卻滿是危險。
她越是往前一步,我就不得不後退一步,直到背後撞上了冰柱,這下子只差一公分就碰到脖子了。突然我的頭腦出現了一句話,我想都沒想,就直接唸了出來。
幻術,神之諭旨」唸出來的同時,四周的冰柱瞬間融化,連一滴水也不剩。莉安娜面色蒼白,想神經病似的大喊
「不……為什麼你是………啊啊啊…」喊著跪了下來,看似非常痛苦。不久,便一動也不動了。
「翊……」轉過頭,季辛學長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著我。
「學長……」我開始手足無措,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變得這麼陌生。
「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嗎?」諾亞似乎也發現了剛剛的變化,走到季辛學長旁邊。
我搖了搖頭,不知道要回答什麼。這詭異的氣氛,讓我壓力到說不出話來。
「這世界只有一個種族能發出神之諭旨,而那種族在兩百年前就失落了,因為沒再出現跟那種族有任何關係的人,所以被認定為已經絕種了。」學長走過來說道。
「曾被選為神之子的種族—陰陽師,是在這個世界不被受尊重的種族,受人唾棄,遭人鄙視,最終被陷害而自相殘殺,不過好像有一位女陰陽師把他的孩子送到第一世界,並且讓他沉睡,至於其他的就不知道了。」學長看著我們說,但是他的眼神從來沒有放在我的身上。
「…………為什麼………不被重視?」看著他們,我有種不詳的預感。
「因為陰陽師的階級低,加上在戰場上無幫助,而且陰陽師能被選為神之子的機率非常低,所以當上的人能力都非常強,即使當上神之子,也免不了遭人唾棄的命運,因為那種族所流的血在我們眼裡是不純淨的。」種族歧視也太嚴重了,看來我在這裡沒生存希望了。
看著他們,我感覺意識正慢慢流失,呵呵!來這裡,我覺得我的體質特別虛弱,算了,反正連我都搞不清的東西都出來了,而學長也沒什麼理我,除了哥哥,我已經了無牽掛,即使忘不了他。

這次並沒有暈過去,整個人撲到地板時只有諾亞轉過頭想要過來幫我,但是被學長制止了,即使諾亞的眼神一直在我這邊。
我艱難的站起身,繞過他們離開,原來我的身分是多麼的不被看好,難怪學長的眼神態度會差那麼多


跑,用盡全力的跑,彷彿能把一切忘掉,跑到沒力氣的時候已經來到我沒來過的地方……


就像是三月櫻花紛飛的時候,國中畢業,大家都離開了,只剩我一個人站在教室前的櫻花樹下,凝視著待了三年的教室,一起歡笑嬉戲,一起傷心難過,一起打架鬧事,所有所有的情緒一夕間湧現,最後卻只有一個最真實的笑容。


一陣風吹過,原本的景象不見了,變成慘不忍睹的斷垣殘壁。一個身穿白衣的不明男子站在我面前,他身上毫無損傷,他把手舉起來,一道藍光散發出來,向四週散去……


世界在旋轉,來到學院的一切都像跑馬燈一樣的放映在腦海,最終回歸那到白光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