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在一起的曾經
作詞/曲:颯彌亞

還記得
曾經走過的街道
還記得
曾經擁有的驕傲
還記得
曾經有過的依靠
你還不還記得

一起笑過哭過幸福過
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
命運卻要我們錯過

我們在一起的曾經
成了美好的回憶
讓我自私為了自己
請你別忘記

我們在一起的曾經
是你我的過去
你早已忘記
剩我一人徘徊在回憶中
無法出去

一起痛過難過沉默過
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
命運卻要我們錯過

我不沉默
我不難過
我不向命運低頭


我們在一起的曾經
就讓它過去
 別再壓抑








這是小編的自編歌曲喔~



注意!!不可盜文🙅🙅🙅


謝謝配合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