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架空有
#霧野視角
#甜文
#R18,純潔屁孩止步,不適者勿入

正文開始
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
第一次和你踢足球的時候
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
而且想得到你的全部
我不斷的想讓你注意我,而你卻渾然不知
「霧野,你…還好嗎?」神童輕輕喚了我一聲
「嗯…沒事」也只是敷衍性的帶過
渴望渴望還是渴望,想和你在一起

「天馬,等會到我家找我」在練習前,我終於有勇氣向他開口
「欸?喔!是」看著你那不理解的臉,我感覺離失控更進一步
也因為你,讓我練習的時候充滿了幹勁,感覺全身卯足了活力

練習結束後,天馬果然赴約
「霧野學長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他那天真可愛的臉,真的快讓我受不了了
「那個,其實我喜歡學長你喔!」看似呆呆的天馬,竟然一語道破我的心聲
「真的嗎?」試探性的問了問
「真的」那雙大眼睛傳遞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
我俯身吻上他的雙唇,但那是輕微的
「我也喜歡你喔!」同時,把房門鎖上,將他推向床
我壓上了他嬌小的身軀,輕輕地吻著他的唇,他沒反抗,反而很享受,於是我加深了這個吻,舌尖撬開天馬的門牙,滑進去口腔內,就這樣輕鬆的纏綿著
「呼~哈…」因為氧氣不足,所以被迫分開
但這並不足以停止這場遊戲,我輕巧的脫去上衣,在天馬的鎖骨附近輕輕啃咬著,留下屬於我們的“記號”,當然,手也沒閒著,右手玩弄著蓓蕾,左手往著私密處前進
「唔…那裡…不行」想要抵抗,但還是被我制止了
「會很舒服的」說完,輕輕的按壓著天馬的分身
「嗯…哈…呼…嗯!」此時的我們,身上早已沒有衣物了
我繼續往下舔咬著,直到天馬的大腿內側,看著那已經勃起的分身,我竟然起了玩心,用手堵住天馬的分身,另一手則探進天馬的後庭,由於沒有潤滑的關係,所以十分緊密
「學長…痛…啊!」大概是因為直接闖入所以一時無法反應
先用一隻手指慢慢的按壓內壁,找到敏感點後,就輕輕地撞擊
「嗯…嗯…啊…哈…」還真是色啊!
等到有腸液分泌出來後,我開始增加手指數量,到第三根時,開始抽插著
「啊!啊…嗯…啊!」這些嬌喘,已經讓我的理智線斷了
看著因為不能釋放的天馬,他紅著臉,那眼神就像在跟我拜託
我邪笑著,低下頭含住那發紅的分身,可以感覺到現在的天馬羞死了
「啊嗯…好…舒服…嗯」第一次做的天馬很快就釋放了
我將那些精華吞下肚,對天馬說
「你放完了,那該我了」說著將他抱起來,坐在我的腿上,呈現面對面的姿勢,扶著他的腰,慢慢的把我的分身送進去,看他一臉爽樣,讓我更興奮了,在完全挺入後,他擺出了痛苦的表情,我吻了他,之後一手撐腰,一手撫臀部,慢慢的動起來
「嗯…嗯…啊!」可能是每次撞擊都在敏感點,所以使他叫出聲來
我繼續動,動作越來越快,越來越快,那情色的水聲也在房間裡伴著呻吟迴盪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——
後記
啊啊啊啊!我在幹嘛!
我…居然寫H文!我居然寫出來了!長久以來的夢想,終於實現了(感動
當然,這篇就是要慶祝人氣破百啦!雖然想寫蘭拓,但是神童是我的本命,我虐不下啦!
是說這篇是我的第一篇H文,如果不好的話,請見諒
還有,我想要感謝某琉,是她推薦伊德使用這程式的,讓我的文章能夠讓大家看到,謝謝(鞠躬
那…下次見囉!
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