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七年後的今天,我們還要再見面喔!」小時候的霧野和神童天真的約定
「嗯!這是當然的」神童也回應了
於是兩人滿懷希望和父母回家了

七年後

霧野走到小時候約定的地方,等了又等,還是沒等到昔日好友
「在等人嗎?」這時,神童走了過來,他左肩披著毛巾,右手拎著換下來的球衣和釘鞋
「嗯!七年前和一位朋友約定好在這裡見面的」而那個人就是你
「哦!那…你們有拿什麼當作約定的信物嗎?」神童在草地上和霧野並肩而坐
「這個吊飾」霧野拿出手機,手機上掛著足球造型的吊飾
「他…非常愛哭,雖然外表看起來冷酷,但其實是個心腸軟情感深的人…」霧野說著,眼角泛起淚光,因為等了好久,現在才出現,卻居然忘了七年前的約定,這真的是…

“這是在說我嗎?”神童在心裡想著,但他不敢承認,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霧野,所以…
「我也是,在等一個人」神童望著天空說
「他的個性倔強,因為常常被誤會成女生,所以從來沒有軟弱過,而且…還有點孩子氣」說完,望向霧野
「對不起,我遲到了」同時,拿出和霧野相同的足球吊飾
「……」霧野低頭不語
「蘭丸?」神童試著叫霧野的名字
「為什麼…為什麼你要讓我等那麼久?」淚水不聽使喚的掉下來
「因為約定的時間我正好在國外,沒辦法和你聯絡」神童輕輕地摸著霧野的頭髮
「神童」霧野把頭靠在神童的肩膀上
「嗯?」
「你知道嗎…我喜歡你」
「我也喜歡你喔!蘭丸」說完輕輕捏了一下霧野的鼻頭

“親愛的,謝謝你愛我”兩人同時在心裡說出這句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The End
——
後記~~
只能說   好甜好幸福!!
要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