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!新的一年,當然就要來辦點活動囉!

那伊德我就在這裡正式宣布開放點文!!
但前提是我有網路才會寫,所以晚放的話不要怪我喔!

可以的話盡量閃電十一人go的,這樣我比較好寫,或暗殺教室,因為這兩個是我以季為單位完整看完的動漫

再來請註明那個動漫,CP,內容,口味,有助於小編我喔!
 
那統整一下連載小說
 
目前更新
 
[閃十一/GO]墜落黑暗的世界 導讀
[閃十一/GO]墜落黑暗的世界 第八話
 
目前完載
 
[閃十一/GO]墜落黑暗的世界 第一到七話
 
 
要點文的下方留言喔!

活動期間
2017年1月26日到1月31日截止

文章網址如下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