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架空有
#第三人稱
#悲虐文
#自創人物:雨和奈奈亞 24歲  霧野的表姐

正文開始
神童坐在位子上,望著下雨的天空,眼角瞄到霧野的位子,到今天還是空蕩蕩的,桌上整齊的擺著一疊作業,整整有三個禮拜的份
自從霧野沒來之後,神童開始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,感覺每天都那麼的漫長,度日如年,上課時,筆記也是草草帶過,社團時,總是心不在焉,被球打中好幾次,身上都是擦傷,到最後連自己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

在一個昏暗的房間,一位頂著粉櫻色,披頭散髮的少年,坐在木床上,背靠著枕頭,下半身被被子蓋住,望著正在下雨的天空,蒼白的臉流露出思念某人的神情,閉上眼睛,滿腦子都是自己和那人的畫面
後悔,真的很後悔,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直接了當的告訴他真相,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隱瞞這件事情,為什麼,為什麼!
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,不斷的掉落,右手緊抓住被子,這時,一位年輕女子走了進來
「還在想他的事嗎?」她拿著托盤,上面放著一碗湯藥和一杯水
「把藥吃了吧!」把托盤放在桌上,坐在床頭輕輕拍著霧野的背,霧野把那碗湯藥拿起來,小心的不讓它打翻,以快速的速度喝完了
「咳咳!」喝完後霧野咳了兩聲,之後無力的把背靠在枕頭上
「看來有好了一些呢!比較不會吐了」奈奈亞高興的說,因為之前霧野不管吃什麼都會吐,包括喝水
「不過,學校不去沒關係嗎?」奈奈亞面色凝重地說,自從霧野到她這裡有三個禮拜了,幾乎每天早上霧野班導打電話來,問的當然是為什麼沒到學校,然而,頭腦機靈的她也就用合理的答案回答了
「沒關係,姐,我想出去走走」見自家表姐收好東西要出去的樣子,便要求道
「嗯,也好,等等我要出去辦點東西,你自己要小心喔!」說完就出門了

在漆黑的房間裡,傳來優美的旋律,神童緊閉雙眼,快速地彈奏著
「噹!」忽然,雙手用力地在鍵盤上敲了一下,隨後用手墊著額頭在鋼琴上趴著,任由眼淚不停的滑落
趴了大約十幾分鐘,神童站起身,走到浴室洗那哭到紅腫的眼睛,之後走到外面透透氣
走到河堤公園時,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,趕緊衝上前去

「霧野!」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下意識的轉過頭,卻看到自己最沒臉見的人,就回過頭拼命的往前跑
「為什麼!你要一直逃避我!」腳步聲停了,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句簡單的問句,帶著濃濃的感傷
「神童...我...」得了癌症,醫生說我可能活不過這個春天了,但這句話我真的沒辦法說出口,真的真的沒辦法...
「對不起,我真的沒辦法告訴你這一切事實,我不想再看到你那傷心的表情了!」說完轉身離開,但走沒幾步路,胃部就傳來一陣絞痛,霧野抱著肚子,難受的坐在地上,神童見狀,立刻跑上前
「霧野,你...沒事吧!」神童把手搭在霧野肩膀上,很顯然的不知所措

霧野感到非常疲憊,眼前一黑,就倒在神童的懷裡
「霧野!」神童大叫了一聲,但霧野已經聽不到了,就在河堤公園,只有那兩位少年,一生一死,完全沒人知道

一個月後
「霧野,我來找你了!」神童站在一幢嶄新的木屋前,往內部喊著
「哦!我剛剛去散步,不好意思,讓你等了」霧野從神童背後經過,一手搭在神童肩上
「嗯,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那走囉!」神童對霧野說
「嗯,走吧!」
於是兩人一起走進那起霧的森林

在那之後,再也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去向和行蹤了...

———
後記
呼!
終於寫完這篇悲文了!本來想說寫悲虐文的說,沒想到越寫越像悲文完全沒有虐意(´Д⊂ヽ
但是這篇文我拖了很久才發,所以  拜託不要生氣呀!
那   我們下次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